返回旧版

驻马店天中讲堂举办 “砥砺奋进的五年 喜迎党的十九大”报告会

驻马店市社科联  2017-09-16

2017091923.png

2017091924.png

2017091925.png 

  根据2017年驻马店市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方案安排,9月14日上午,驻马店市社科联邀请河南省宣讲团第七组组长、省委宣传部理论教育讲师团副团长郭兵同志来到黄淮学院作专题辅导报告。市社科联副调研员栗贯清和200多名黄淮学院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及学生代表聆听了报告。黄淮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冰同志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郭团长以《砥砺奋进的五年 喜迎党的十九大》为题,站在全局的高度,从五年来国家、河南发展成就斐然、河南发展形势喜人机遇空前、向着美好的未来继续奋进三个方面,深入宣讲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阐述了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取得的显著成效以及人民群众生活的新变化和实实在在的获得感。报告内容丰富、翔实,从全国到河南,从现实到未来,在全国大的坐标系中寻找河南的定位,在中外的对比数据中呈现出我们中国和河南的巨大成就。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郭团长的报告深入浅出,逻辑性强,用数字说话,贴近实际,回顾了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听了深受鼓舞。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立足实际、突出问题导向,坚定不移地推进中央、省、市委各项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