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濮阳市召开学习贯彻《河南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座谈会

濮阳市社科联  2017-09-13

16.png

17.png

  9月11日,中共濮阳市委宣传部、濮阳市社科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河南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座谈会,普及基地濮阳市图书馆参与协办。应邀参加座谈会的濮阳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代表、濮阳市社科联直属学会代表等20余人,先后在座谈会上发言。濮阳市委宣传部副调研员余登来最后发表总结讲话,濮阳市社科联普及部部长李中坤主持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濮阳市社科联副县级纪检员范德泉首先介绍了社科普及周相关情况。大家在共同学习《河南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后纷纷表示,《条例》的出台让社科普及工作有法可依,为全社会开展社会科学普及提供了责任清单和操作规范,使社科普及工作有章可循。作为一名社会科学工作者,一定要逐字逐句逐条认真学习,学深学透,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要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以宣传贯彻《条例》为抓手,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工作任务,不断创新工作方式,积极拓宽工作渠道,把社科普及工作做好;要强化协调,形成合力。社科普及工作是一项社会性、公益性工作,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努力。

  余登来表示,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要以正在开展的社科普及周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创新社科普及工作的载体和形式,健全工作体制机制,推动濮阳市的社会科学普及工作走向常态化、形成系统化、实现社会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