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濮阳市社科知识大篷车开进中石化讲阳光心态

濮阳市社科联  2021-04-27

1619522618120798.png

  为有效缓解员工工作和生活压力,倡导“快乐工作、快乐生活”健康理念,濮阳市社科联将党史学习教育和为职工办实事结合起来,4月22日下午,国家心理咨询师、濮阳市心理学会讲师团名誉团长、濮阳市社科联普及部部长李中坤亲自登台,为中石化濮阳分公司基层一线员工举办了一期以“快乐工作 快乐生活”为主题的阳光心理讲座,公司40余名职工代表参加。

  李中坤老师以轻松聊天的方式,通过“保持一颗童心”、“培养乐观情绪”等十八个话题分别阐述了什么是快乐、如何快乐工作和生活等精彩内容。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培训收获很大,今后工作和生活中将不断调整心态,正确对待各种压力和问题,更加珍惜工作生活中的每一个点点滴滴,不发牢骚、不抱怨、不说怪话,对他人多一些理解和笑容,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以更加充沛的精力投入到高质量发展攻坚战中。  (濮阳市社科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