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濮阳市社科知识大篷车开进台前县讲乡村振兴战略

濮阳市社科联普及部  2020-06-12

1592363668347036.jpg

  为了促进党的乡村振兴战略在濮阳贯彻实施,6月12日上午,濮阳市社科知识大篷车开进台前县为农民企业家创业者精彩讲解乡村振兴战略。濮阳市社科联普及部部长、濮阳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系特聘教授、濮阳市营商环境观察员李中坤亲自登台主讲《在希望的田野上追逐梦想——做投身新时代乡村振兴的幸福农民》,100多名村干部、农民企业家和创业者聆听了这次精彩讲座。

  李中坤老师通过详实的事例、通俗的道理、贴心的讲解使广大听众朋友对于“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总要求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李中坤老师精彩解读了“新冠肺炎疫情让我们发现了什么”“农民如何应对疫情防控常态化”等问题,不但让广大农民听众充分认识到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深切感觉到农业有干头、农村有盼头、农民有奔头,而且还使听众朋友增加了对社会主义制度的强烈自信。

  广大听众通过这次讲座加深了对乡村振兴战略的认识,今后要扎根农村投身农业积极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立足家乡建功立业。对于农业、农村、农民的未来,大家纷纷表示要感党恩,听党话,永远跟党走,努力学习“三农”相关的新知识新技能,争做一名乡村振兴高素质人才,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描绘的乡村振兴宏伟蓝图一步一个脚印地去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