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周口社科大篷车进基层走进学校

周口市社科联  2019-02-0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树社会文明新风尚,1月28日上午,周口社科大篷车进基层活动走进周口北斗达教育学校。

  本次活动邀请中国教育学会国学教育、家庭教育专家张东胜进行优秀传统文化主题宣讲。周口孝和文化研究会会员、北斗达教育学校的老师们聆听了讲座。

  张东胜老师从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重大成就谈起,让大家近距离感受到国家的进步与发展。以十九大报告中“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使大家了解国家对基层群众的关心、关怀、关爱。张东胜老师从弘扬传统文化、倡树文明新风、引领家庭邻里和谐等多方面,使听众们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感悟到家和万事兴的重要意义,为破除迷信、科学生活指明了方向。

  下一步,市社科联将继续开展周口社科大篷车进基层活动,坚持“三贴进”原则,扎实开展社科知识普及,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文化水平和道德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