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濮阳市社科知识大篷车开进昆西社区讲家庭教育

濮阳市社科联  2018-09-12

图片10.jpg

图片11.jpg

  9月10日下午,濮阳市社科知识大篷车开进昆吾办事处昆西社区举办家庭教育专题讲座。此次讲座邀请国家心理咨询师、河南省家庭教育专家、濮阳市社科联普及部部长李中坤,以《怎样营造良好的家庭教育环境》为题与大家分享家庭教育相关知识。讲座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主任郭瑞敏主持。30余位社区居民聆听讲座。
  李中坤老师围绕“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家庭教育的重要性等多个方面内容,通过现场互动提问、情景再现等方式,让家长们感受家庭教育的重要性,为家长详细阐述了传承家风家教的意义、家庭教育理念、亲子教育知识等内容,分享了大量健康有效的家庭教育方式方法,家长们求知若渴,认真记录讲座内容。讲座现场气氛热烈,极具感染力,赢得了家长阵阵掌声。
  家长们朋友纷纷表示,通过聆听此次讲座,深刻认识到家庭教育的重要性,也学到了家庭教育的方式方法,要积极学以致用,用正确的方法和理念教育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