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驻马店遂平县社科知识大篷车开进县卫计委

驻马店市社科联  2018-09-29

  根据2018年遂平县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计划安排,9月14日上午,遂平县社科联和县卫计委、县红十字会联合邀请驻马店市中心医院心内科主任丁水印、神经内科主任赖学章、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谢文荟,遂平县人民医院副院长徐德华、老年病科主任王磊、神经内科副主任刘秋菊、麻醉科主任吕严明,在遂平县锦都大酒店五楼会议室,举办社科知识大篷车进基层卫计委报告会。遂平县、乡、村各级医院院长及负责人40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遂平县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曹云飞,县红十字会会长藏建国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报告会上,遂平县人民医院副院长徐德华、老年病科主任王磊、神经内科副主任刘秋菊、麻醉科主任吕严明,分别以《卒中、胸痛和危重孕产妇、危重新生儿的救治》《体处反搏的临床应用》《缺血性脑卒中静脉溶栓的治疗》《麻醉与舒适化医疗》为题做了报告。

  驻马店市中心医院心内科主任丁水印、神经内科主任赖学章,分别对急性心肌梗死溶栓治疗、卒中的建设与管理做了精彩阐释。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谢文荟以《医疗纠纷预防与医患沟通》为题,对广大医疗工作都进行了心理疏导。

  与会者聆听了专家们的报告后,均表示要学以自用,为居民提供方便快捷的诊疗服务,满足人民群众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的诊疗需求,提高患者满意度,努力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