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驻马店驿城区社科知识大篷车开进街道社区

驻马店社科联  2018-07-17

图片1.png

  7月5日、6日,驻马店驿城区社科联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张斗木,分别来到驿城区雪松街道办事处和西园街道办事处,为基层社区群众做心理辅导报告,两个办事处全体工作人员和社区群众共240人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张斗木老师以“自我与角色”为主题,紧紧围绕现代基层社区群众心理健康存在的问题,结合工作实际及现实生活案例,从如何完成从他律到自律的转变、引导与会人员在工作中做好本职工作、如何认识自我的角色等方面做了一场精彩生动的心理辅导。报告深入浅出,条理清晰,生动具体,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有利于个人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工作习惯、不断提高工作生活和身心健康质量,也有利于同事之间进一步增强合作关系。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报告会,学会了很多说话技巧和聆听技巧,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要运用这些知识全心全意为基层社区群众做好服务工作,不断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和品德修养,做到与他人、社会和谐相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