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驻马店社科大篷车开进汝南县税务系统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驻马店市社科联  2018-06-08

图片6.png

  6月5日上午,驻马店市社科联邀请市委党校哲学教研室主任、副教授翟书俊同志,来到汝南县税务系统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汝南县国税局、地税局100余名干部职工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翟教授首先对去年召开的党的十九大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回顾。然后结合大量事例、图片、数据等,重点从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健全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等六个方面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的新部署进行了详细解读。最后结合驻马店经济社会发展实际,从深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自觉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明确新时代驻马店跨越发展的奋斗目标;坚持“五位一体”总体布局,扎实推进新时代驻马店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新时代驻马店实现跨越发展提供保证等四个方面对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谱写驻马店跨越发展新篇章进行了讲解。

  听了翟教授的报告,汝南县税务系统的干部职工一致认为:我们每位党员干部都要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