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濮阳市社科知识大篷车开进同力水泥公司讲职工心理健康

濮阳市社科联  2018-05-31

  2018年5月24日,濮阳市社科知识大篷车开进濮阳同力水泥有限公司举办职工心理健康专家讲座,邀请濮阳市心理学会讲师团优秀讲师臧田田老师,结合同力水泥有限公司员工的实际情况和需求,为全体员工做了《认清气质类型,科学应对压力》的精彩讲座,公司班、组长以上人员和不值班的员工共计80多人参加活动。

  讲座中,臧田田老师通过生动活泼的语言,贴近生活的案例和诙谐有趣的视频牢牢抓住全体员工的眼球,分别从认识自己的气质类型、发挥自身的气质优势、科学应对工作和生活的压力、过忠实自我的幸福生活四个方面,引导全体员工增强自我认可度,教会他们用科学的方式、方法来应对生活中的压力和问题。

  整场讲座员工与老师积极互动,气氛热烈,有理论,有实例,有方法,短短一个半小时的讲座多次被全体员工的掌声打断。讲座结束后,员工们纷纷表示,臧老师的讲座内容很实用,很新颖,学到了很多生活中的心理学知识,真的是“听的懂,学的会,用的上”,同时也希望能够多举办这样的讲座,让大家工作更努力,生活更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