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驻马店市社科大篷车开进西平县地税局宣讲党的创新理论

驻马店市社科联  2018-05-17

1526550229618614.png

  5月15日下午,驻马店市社科联邀请市委党校哲学教研室主任、副教授翟书俊同志,来到西平县地税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简介》为题作辅导报告,宣讲党的创新理论。市社科联副调研员栗贯清、西平县社科联主席陈国才和地税局150余名干部职工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翟教授首先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创立的时代背景进行了分析讲解。接着结合大量图文资料,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基本方略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辅导。

  西平县地税局的干部职工一致认为,翟书俊教授的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再次增强了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在工作中做出优异成绩,为开创新时代西平县地税工作新局面、实现西平县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