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驻马店社科大篷车开进驿城区老街街道办事处

驻马店市社科联  2018-05-17

1526550023470070.png

  5月16日上午,驻马店市社科联邀请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副教授魏耀辉同志,来到驿城区老街街道办事处,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做一个积极上进的人》为题作辅导报告。市社科联副调研员栗贯清、普及部部长梁敖源和老街街道办事处100余名干部职工、社区群众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魏耀辉教授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和大量国内外事例、寓言、图文资料,从“要学会经常性地调整自己”“主动改变思维模式”“学会与人沟通”“充分发挥自己的潜能”“认识自我,增强自信”等5个方面讲述了面对工作和生活上的很多琐碎而又麻烦的具体事情,如何保持不懈奋斗的精神状态,弘扬正能量,做一个积极上进的人。

  大家听了报告,一致表示,报告内容贴近基层实际,事例就好像发生在身边,生动具体,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在当前驻马店市开展“十城联创”背景下,人人都应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社会正能量,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像空气一样无处不在,这样人民群众有信仰,国家才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