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驻马店社科大篷车开进平舆县国税局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驻马店市社科联  2018-05-15

1526346799653799.png

  5月9日下午,驻马店市社科联邀请市委党校哲学教研室主任、副教授翟书俊同志,来到平舆县国税局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市社科联副调研员栗贯清和国税局80余名干部职工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翟教授首先简要介绍了党的十九大召开的相关情况。然后结合大量数据、图片等,重点从经济、政治、科技、军事、外交等5个方面对过去五年取得的辉煌成就进行了讲解。最后对驻马店市过去5年经济社会民生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归纳梳理,特别是驻马店市先后被评为全省2015年、2016年度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综合考核先进市,全省对外开放工作先进市,全省平安建设先进市,被授予全国双拥模范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全国残疾人工作先进市、国家卫生城市、全国文明城市等称号。

  平舆县国税局的干部职工一致认为,翟教授的报告让大家对国家过去五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再次有了一个直观的认识,在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征程中,在今后的工作中,感受到肩上的担子更重了,此次报告会不仅是一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讲,更像是一次动员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大家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争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