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驻马店社科知识大篷车开进汝南县供电公司

驻马店市社科联  2016-06-20

  6月14日下午,驻马店市社科知识大篷车开进汝南县供电公司,驻马店市社科普及宣讲团成员、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副教授魏耀辉,以“践行核心价值观,塑造阳光心态,过积极有意义的人生”为主题,为供电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做了一场精彩的报告会。

  魏教授首先从核心价值观基本内涵讲起;然后,分别从心态影响能力, 影响人生、塑造阳光心态的七种方法、用阳光心态享受生活,过有意义的人生 3个方面进行生动的讲解;最后,对阳光心态的主要内涵进行了通俗化总结:  不能改变环境就适应环境、不能改变别人就改变自己、不能改变事情就改变对事情的态度、不能向上比较就向下比较。

  精彩的讲解赢得听众阵阵掌声,大家充分感受到了魏教授的人生智慧,也分享了魏教授对学习工作生活的态度。大家听了报告后纷纷表示,要学会感恩,保持阳光心态,用阳光心态去做好好本职工作,享受工作,享受生活,享受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