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三门峡市社科知识大篷车进基层活动在湖滨区高庙举办讲座

  2016-07-18

  7月15日上午,三门峡市湖滨区首场“社科知识大篷车进基层宣讲活动”在高庙乡开讲,特邀三门峡市交通局调研员、中国散文协会会员、映像网特邀评论员尚柏仁以《美丽乡村建设要遵循的几个原则》为题,为乡机关全体人员、各村支部书记、村委主任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农业农村农民“三农”课,尚局长从因地制宜、以人为本、注重生态、统筹规划、解决农民就业、保证农民增收、吸引高端人才加入、突出农民自治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论断、新举措,阐述了自己鲜明的观点,有理论、有实例、接地气。 更为欣慰的是本场宣讲活动是湖滨区首场“社科知识大篷车进基层宣讲活动”,充分体现了高庙乡始终坚持各项工作要“走在前列、树立典型”的理念。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尚局长的报告内容全面,条理清晰,针对性和实用性很强。为我们成功描画了一幅美丽乡村的美好图景,为我们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指明了方向,也让我们看到了希望,更重要的是坚定了我们建设美丽乡村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