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濮阳市社科知识大篷车开进清丰县国税局讲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濮阳市社科联  2016-09-14

  2016年9月9日下午,濮阳市社科联在清丰县国税局举行心理健康专题讲座,濮阳市社科联普及部部长、濮阳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系特聘教授、濮阳市社科普及讲师团成员、濮阳市心理学会讲师团名誉团长李中坤老师做了题为《快乐工作、快乐生活》的专题报告。濮阳市总工会副主席郭国兴、濮阳市总工会财贸工会主任李京、清丰县总工会葛英华主席、副主席关社军出席了这次公益活动。清丰县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建忠主持了讲座。清丰县国税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这次公益讲座活动,聆听了李中坤老师的报告。

  李中坤老师首先探讨了人为什么活着的话题,然后,他以平和的心态,结合生动的事例侃侃而谈,声情并茂地从18个方面与大家分享了个人工作生活中的感悟和体会,处处体现了自己对工作的追求和对生活的热爱。在两个小时的讲座过程中,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听讲,积极互动,充分感受到了李老师的人生智慧,也分享了李老师的快乐秘诀。这次讲座给大家注入正能量,对于引导大家以轻松快乐的心情投入工作生活,对于促进大家的身心健康具有很重要的意义。李老师的精彩报告,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