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驻马店上蔡县社科知识大篷车开进上蔡县地税局讲行为规范

驻马店市社科联  2016-10-20

  10月18日,驻马店上蔡县社科联邀请上蔡县委党校朱晓军讲师来到上蔡县地税局,以国家公务员行为规范为题,为县地税局广大干部职工作了一场精彩的报告会。

  “开会老想着坐后头,多少反应出这个人的作风有点问题,大家听完我解说《国家公务员行为规范》,你就明白作为一名公务员,在哪些方面做得还不到位了。”朱老师首先以开场白的形式讲起,立即引发近百名与会人员的强烈兴趣。接着,从政治行为、廉政行为、业务行为、职业道德、外事行为、语言规范、仪表举止、公文写作等12个方面,阐述了作为一名国家公务人员应该具备的基本素质。最后,从如何提高个人素质,怎样围绕“热点”、“难点”问题开展重点整治,真正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现场和与会人员进行交流互动。

  朱老师的报告结合当前机关工作实际,深入浅出、条理清晰、生动具体、实用性强,受到与会广大干部职工的欢迎。报告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提高个人综合素质,立足本职做好各项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