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驻马店市社科知识大篷车开进市第九中学

驻马店市社科联  2016-10-20

  10月19日下午,驻马店市社科知识大篷车邀请全国优秀社科普及名家、驻马店市一高德育处主任、中学高级教师张胜利来到市第九中学,以《振动梦想的翅膀,起飞!》为主题,为1900余名在校师生做了一场精彩生动的报告会。报告围绕四个梦,即:寻梦,为了梦想我们一起走来;追梦,取得成功应具备的条件;话梦,培养学习兴趣,享受学习的快乐;圆梦,放飞理想实现人生跨越4个方面阐述了如何从要我学到我要学,培养学习兴趣;注意点滴养成,培养良好习惯;全面发展,提高综合素质等问题,受到了师生们的热烈欢迎。

  听了张老师的报告,师生们纷纷表示:张老师的报告符合当前中学教育和学生成长实际,生动活泼,观点新颖,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对于培养学生学习兴趣,改进教师授课方式,实施素质教育,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灵活运用,注重德智体全面发展,做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