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驻马店社科大篷车在泌阳县畜牧局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

驻马店市社科联  2017-07-07

  7月6日上午,驻马店市社科知识大篷车开进泌阳县畜牧局,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驻马店市社科普及宣讲团成员,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副教授魏耀辉,以“践行核心价值观,塑造阳光心态、创造幸福生活”为主题,为60余名泌阳县畜牧局干部职工作了一场精彩的报告会。

  魏教授的报告结合大量的生活故事,从“心态影响能力,影响人生”“塑造阳光心态的七种方法”“用阳光心态享受生活,过有意义的人生”三个方面揭示了践行核心价值观,塑造阳光心态,用阳光心态享受生活的真谛。

  广大干部职工听了魏教授的报告很受启发和教育,纷纷表示,魏老师的报告生动具体、精彩纷呈,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积极适应环境,自觉主动地改变自己,工作上向上比较,生活上向下比较,塑造阳光心态,用阳光心态去享受生活、享受快乐、享受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