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三门峡市社科知识大篷车开进林业和园林局

三门峡市社科联  2017-07-20

  7月14日,三门峡市“社科知识大篷车进基层”宣讲活动走进市林业和园林局,三门峡市市委党校副校长、社科专家、国际注册礼仪师考评委员会专家黄辉教授,为该局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精彩实用的文明礼仪课。

  此次讲座围绕礼仪是什么,为什么要学礼仪,如何学礼仪,从礼仪的概念、礼仪的分类、礼仪的作用以及个人礼仪、政务礼仪、环境礼仪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述。讲座中既有生动鲜活的事例剖析,又有风趣幽默的问答互动,更有贴切实用的标准示范,使广大干部职工在笑声中领**学知识、感悟文明礼仪的力量。

  三门峡市林业和园林局干部职工普遍认为,中国自古以来就是礼仪之邦,文明礼仪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更是机关工作人员的必修之课。此次讲座,涉及个人仪容仪表仪态、言行举止,涉及办公、会议、接待、社交等公共礼仪等知识,通过学习践行,对单位个人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增进交流,发挥着巨大作用,对营造美丽、和谐、文明的社会环境产生着深远影响。作为城乡“播绿者”、城市“美容师”,在绿化城乡、美化家园的同时,更应当用文明的语言、得体的行动、优雅的举止、热情的态度树立起林业园林人的良好形象,彰显出林业园林人的礼仪风范,让文明之花在黄河之滨绚丽灿烂,让礼仪之树在天鹅之城茁壮繁茂!

(供稿:三门峡市社科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