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驻马店驿城区社科知识大篷车走进人民街道办事处

驻马店市社科联  2017-07-21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7月14日,驻马店驿城区社科联邀请市十九大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教授雷新芳同志来到驿城区人民街道办事处,作了一场迎接十九大的专题报告会。驿城区人民街道办事处及社区全体工作人员聆听了报告会。

  雷教授从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五年来国家发展成就斐然、我市发展形势喜人机遇空前、向着更美好的未来继续奋进4个方面,深入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党的十八大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取得的显著成效、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民群众生活的新变化和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及驻马店在改革发展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感人故事。

  报告会全面深刻、生动翔实,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深深吸引了在场每位听众。大家表示听了很受鼓舞和启发,报告很及时、贴近实际,对同志们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把握发展机遇、谋划未来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为今后基层工作工作指明了目标和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