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平顶山市社科知识大篷车党建引领扶贫宣讲走基层

平顶山市社科联  2017-07-21

  由平顶山市社科联、鲁山县县委党校共同主办的社科知识大篷车党建引领扶贫系列宣讲活动于近日开始启动。

  7月20日上午,鲁山赵村镇桑盘村全体村干部、党员、群众代表、镇主要领导一起参加了桑盘村社科知识、党建引领脱贫宣讲活动。鲁山县委党校高级讲师赵平辉作了首次宣讲。他用系统的理论、生动的事例阐释了无论是红军创立时期、延安时期或解放战争时期,每个阶段我们党都高度重视党的建设,党的建设在中国革命各个阶段都发挥着巨大作用,有力地推动着中国民主主义革命的进程。同样,现在脱贫攻坚也离不开党建的引领和助推。我们要用党建推进精准识别,推进精准帮扶,推进精准脱贫,力争抓党建聚合力,全力引领助推脱贫攻坚。

  赵平辉的宣讲深受桑盘村党员干部群众的欢迎,达到了宣讲效果。该日下午,高级讲师赵平辉又到鸡冢乡进行社科知识大篷车的宣讲。同日鲁山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聂留军到鲁阳镇九街社区做了社科知识的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