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驻马店社科普及基地——驻马店市图书馆举行 “青春有我 展望未来”演讲大赛总决赛

  2019-01-02

1546424143667009.png

1546424143129047.png

  12月7日,由驻马店社科普及基地——驻马店市图书馆和黄淮学院校团委共同主办,驻马店市读书协会承办的“青春有我 展望未来”演讲大赛总决赛在市图书馆隆重举行。

  本次演讲大赛活动旨在丰富全市市民群众业余文化生活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锻炼和提升全市市民群众和广大青年学生的演讲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为广大参与的市民群众和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和舞台,为打造书香社区、校园营造浓厚氛围,进一步弘扬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历时一个月,经过预赛、初赛、半决赛,最终有9位选手进入最终总决赛。各参赛选手紧扣主题以自己的人生感悟诠释青春的含义,以饱满的热情描绘美好的愿景,表达了选手们对生活真挚的感触,对青春与未来的思考。最终,通过评委评选,李冰玉荣获一等奖,王馥润等3人荣获二等奖,曹梦琦等5位选手荣获三等奖。

  颁奖结束后,驻马店市图书馆馆长弯红地对每名参赛选手逐一作了精彩点评,指出“青春有我,我即青春”,勉励广大市民群众和青年学子不仅行万里路,还要读万卷书。在日常工作、生活、学习中,要多学习、多到图书馆拥抱书籍,不辜负青春美好时光,为营造书香天中浓厚氛围贡献力量。并以“只要有一颗青春的心,人生会永葆青春;青春是要享受的过程,一切梦想皆有可能”与大家共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