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国家级社科普及基地——焦作市图书馆举办公共图书馆业务培训班

焦作市社科联  2018-12-03

图片1.png

图片2.png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文化建设,进一步提高基层公共数字文化服务效能,强化图书馆人才队伍建设,加强各基层图书馆之间的学习交流,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学习阅读氛围,11月29日,国家级社科普及基地——焦作市图书馆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公共图书馆业务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特邀请河南省图书馆副馆长、资深专家申少春,以“学习贯彻《公共图书馆法》 推进图书馆总分馆制建设”为主题展开讲解。焦作市文广新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姬光辉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发表讲话。来自焦作市各县市区公共图书馆工作人员和各县市区乡镇(街道)文化站图书室工作人员共计12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过程中,学员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听课,积极思考,与老师展开良好互动。此次培训虽然时间短暂但效果突出,学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公共图书馆法》,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更好地投入到图书馆建设这一伟大事业中去,加强各单位之间的学习交流,不断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为全市图书馆事业的健康快速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