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三门峡社科普及基地以红色教育锤炼党性

三门峡市社科联  2017-07-20

  七月流金似火,赤日炎炎。党的红色教育基地,三门峡市社科普及基地——八路军渑池兵站纪念馆人潮涌动,前来参观学习者络绎不绝。

  八路军渑池兵站纪念馆,包括兵站旧址、刘少奇旧居以及中心县委书记以上干部会议旧址等。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今年以来,八路军渑池兵站纪念馆紧紧围绕“党性修养理论”诞生地这一主题进行红色宣传,吸引了来自山西运城,河南郑州、洛阳、三门峡等地的各级党组织前来参观学习。

  通过参观兵站、重温入党誓词、聆听党史、廉文诵读和听取《论共产党员的修养》专题党课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前来参观学习的党员干部从思想和心灵深处接受了考验、锤炼了党性。据初步统计,6月中旬至今,前来参观学习的党组织达到86个,较去年同期增加了47%,目前八路军渑池兵站纪念馆已经成为豫西地区乃至全省知名的红色教育基地。

(供稿:三门峡市社科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