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原大讲堂•沙澧讲堂“六进”活动走进漯河市源汇区老街街道受降路社区

漯河市社科联  2021-06-30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近日,由漯河市委宣传部、漯河市社科联举办的我市社科专家讲党史—中原大讲堂·沙澧讲堂“六进”活动走进漯河市源汇区老街街道受降路社区,邀请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社科部刘争讲师宣讲党史。漯河市源汇区老街办事处主任陈飞、受降路社区书记荆海燕和社区全体党员干部群众等60人参加会议。

1625040168790972.png

  刘争老师围绕“历史和人民为什么选择了中国共产党”这一主题,从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期等五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担当民族救亡和复兴重任和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历史,激励在座党员干部为群众办实事,干好事,真正做到“以人民为中心”,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宣讲结束后,受降路社区书记荆海燕结合党史和自身经历,和在场党员群众分享“初心故事”,引导党员再忆入党初心,做到听党话、跟党走。

  社区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将始终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以史为鉴、修身励志、汲取力量,时刻不忘初心使命,以奋发的进取意识、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社区各项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