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原大讲堂·南阳社科专家讲党史”活动走进张星江故里

南阳市社科联  2021-04-14

图片1.png

  4月8日下午,由南阳市社科联、唐河县委宣传部主办的“中原大讲堂•南阳社科专家讲党史”活动走进南阳市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唐河县毕店镇革命先烈张星江故里。

  本次活动以“聆听星江故事 砥砺初心使命”为主题,采用网络全程直播,突出“社科专家宣讲+文艺”的特色。张星江故里毕店镇党员干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大合唱博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党史学者王留云用朴实的语言、深刻的事例生动讲述张星江烈士短暂而光辉的人生经历,南阳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范洁博士用浅显生动的语言讲述了张星江烈士的革命斗争经历,号召广大党员干部从张星江烈士身上学习敢于担当、敢于奉献的伟大精神,汲取爱党爱国的奋进力量。

图片2.png

  本次活动受到社会各界高度关注,网络点击量当天突破15万人次。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矢志不渝地学习先烈事迹,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把党史中的深厚滋养转化为新时代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