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周口文化大讲堂社科普及周专题讲座走进技工学校

周口市社科联  2018-09-19

  按照《2018年周口市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方案》的统一部署,9月13日下午,周口文化大讲堂社科普及周专题讲座走进周口市技工学校。本次讲座邀请市委讲师团成员、中共周口市委党校刘瀛纪教授作题为《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专题讲座。

  讲座由周口技工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克彬同志主持,200余名师生代表聆听了刘瀛纪教授的讲座。

  刘瀛纪教授从“党的十九大概述”“十九大的新主题、新时代、新成就、新判断、新目标、新思想、新要求”等方面为我们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并通过一组组的数据分析了当今世界经济、文化、科技等发展状况,阐明了近五年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取得的重大历史性成就,生动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宗旨。刘瀛纪教授授课内容观点新颖、条理清晰,融理论性、知识性、实用性、趣味性于一体,既是一场精彩讲座,又是一堂生动党课,让大家如沐春风,进一步坚定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四个自信”,进一步坚信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唯一正确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