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原大讲堂·南阳讲堂举办“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宛城区专题报告会

南阳市社科联  2018-05-08

1525746031819745.png1525746032927423.png

  5月4日,南阳市宛城区社科联举办“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暨“中原大讲堂·南阳讲堂”活动,南阳市委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宛城区人大党组副书记、正县级干部梁海磊以《壮丽日出照耀我的新时代――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 <共产党宣言>表170周年》为题作专题宣讲。南阳市宛城区各单位党务副职及党务骨干等参加。

  梁海磊从为什么《共产党宣言》问世是人类思想史上一次壮丽日出、为什么马克思的思想和事业是不朽的、为什么新时代依旧需要马克思主义等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释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性与时代性、实践性与继承性。与会人员表示,通过此次宣讲了解了马克思主义思想的发展脉络,坚定了马克思主义理想信念,下一步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上讲话精神要求,进一步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不断从中汲取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更有定力、更有自信、更有智慧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力谱写中原更加出彩南阳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