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濮阳市社科联、市心理学会联合举办中原大讲堂女性健康专题讲座

濮阳市社科联  2018-03-14

1521514185804901.png

1521514185532367.png

  为迎接“三八”妇女节,更好地关爱女性健康,提高广大妇女朋友健康防治意识。3月7日,濮阳市社科联、濮阳市心理学会联合举办中原大讲堂专题讲座,邀请濮阳市油田总医院妇产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王淑贞以《关爱女性更年期的身心健康》为题作专题讲座,为妇女朋友们送上了一份节日健康大礼,共同欢庆“三八”妇女节。濮阳市社科联普及部部长李中坤参加讲座。讲座由濮阳市心理学会讲师团讲师张德方老师主持。

  讲座主要围绕“什么是更年期”“更年期相关表现”“进入更年期怎么办”三个方面内容展开。王医生围绕健康养生方式、药理学知识,深入浅出地为听众朋友诠释了更年期保健知识。观众保健互动环节,更是掀起了授课现场的高潮。王医生提醒广大妇女朋友,要多关心自身健康,在生活、工作之余,学会对自己身体进行自我检查,如果发现异常症状,要到正规医院及时就诊,使一些疾病得到及早的治疗和预防,这样才能更好地享受生活。

  讲座结束后,王医生还与部分女职工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交流,现场答疑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