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原大讲堂·三门峡讲堂” 在三门峡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举办专场讲座

三门峡市社科联  2017-08-17

IMG_9571.JPG 

  7月29日,“中原大讲堂·三门峡讲堂”在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举办专场讲座。示范区领导班子成员,区直机关各单位和禹王路街道办事处全体机关干部,大王、阳店两镇有关领导和机关干部,以及相关科级干部100余人参加活动。

  三门峡市委党校副校长黄辉作题为《培养创新思维、塑造新型人才》的讲座。他从创新思维的真正含义、创新思维的巨大作用、如何锻炼我们的思维、不断创新思维习惯的培养四个方面对培养创新思维、塑造新型人才进行了全面阐述。

  整个宣讲过程形式新颖,生动活泼,气氛热烈,与会人员热情高涨,不时发出阵阵掌声。纷纷表示,这次讲座针对性强,感触很深,受益匪浅,下一步将把创新思维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创新思维精神融入到改革发展和各项具体工作中,努力开创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创新发展的新局面。

(供稿:三门峡市社科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