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省社科联参加“不忘初心追梦行 牢记使命铸忠诚”庆七一主题活动

河南省社科联  2019-07-01

1561965902925378.png  

6月26日上午,在建党98年华诞来临之际,金水区文化路街道党工委在正弘广场开展“不忘初心追梦行,牢记使命铸忠诚”大型庆祝活动,省社科联部分党员干部作为文丰社区代表参加了活动。

  现场led屏、创意签到框、百米童画展、街道党建成果展示,让人仿佛置身于那段激情燃烧的红色岁月!“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随着一声稚嫩的童音,开场快闪节目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天籁般的童音在广场回荡,感染了现场听众,党员、群众、老人纷纷加入,戏曲表演、轮滑技艺齐上阵,用多元化的“文化自信”向祖国深情“表白”。

  文化路街道党工委书记代表街道向辖区全体党员宣读节日贺词,vcr短片街道党建工作成果展示、辖区先锋党支部、先锋党员、优秀党员志愿者表彰、党员代表发出倡议将活动推向新的高潮,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担当进取、干事创业的激情与热情,以“人民的名义”向党的生日献礼。

  随着四名护旗手手持党旗入场,全体党员起立,面对党旗,举起右拳,铮铮誓言响彻天空,重温的不仅是当年的决心和信念,更是对比今天的认识和行动,始终铭记入党的誓言,对全体党员是一种鞭策和激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重整行装再出发的精神状态,昂扬着“永远在路上”的斗志与执着。

  最后,辖区群众自发带来自编自演的戏曲大串烧、童声大合唱《歌唱祖国》、舞蹈《赞赞新时代》等节目来喜迎中国共产党98周年华诞,也充分展现了辖区居民幸福、欢乐、和谐新气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南湖红船精神不变,共产党人初心不改。省社科联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中国共产党必将创造属于新时代的光辉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