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办公室党支部 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省社科联办公室  2019-07-03

1562112754776194.jpg

  7月1日,为庆祝党的98岁华诞,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以微党课形式,结合本职岗位和个人经历,分享所学、所思、所悟、所感,谈初心、话使命,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活力和担当。

  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干部举起右手,进行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字字千钧,句句铿锵,再一次重温入党誓词,回想起入党“初心”,回忆自己在党的教育下成长历程……

  在党员会议上,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围绕什么是党的初心和使命,怎样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融合思想性和故事性,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大家表示,要深刻领会中央在全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统一起来,守住初心,牢记自身党员身份,不折不扣开展好主题教育;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对党忠诚,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做到知行合一,自觉践行初心和使命,立足本职奋斗实干,把工作标杆再拉高,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要坚持开拓创新,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提高办公室“三服务”工作水平,努力为构建河南哲学社会科学高地,不断推动我省社科工作强起来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