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驻马店市社科联举行全市社科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驻马店市社科联  2020-11-22

1606699122298245.jpg  

1606699143142441.jpg

11月18日,驻马店市社科联举行全市社科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驻马店市委党校科研室主任、副教授翟书俊作宣讲报告,报告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关于全会和规划《建议》、新发展成就、新发展环境、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新发展目标、新发展指针、新发展部署和新发展保障十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会上,驻马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卫群作动员讲话,要求全市社科界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用全会精神指导推动当前工作,充分发挥社科界在宣传文化战线的示范引领作用和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参谋助手作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驻马店各县区社科联负责同志、县区委宣传部分管理论工作的负责同志、市级社科类学会(协会)和社科普及基地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大家表示,要按照党中央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和各项目标任务切实转化为共同认识和坚定行动。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深入遂平嵖岈山卫星人民公社旧址博物馆接受现场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