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周口市社会科学工作会议召开

  2022-08-20

2-1

8月19日,全市社会科学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论述精神,回顾总结去年以来全市的哲学社会科学工作,交流经验做法,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副市长秦胜军出席并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少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2-2

王少青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的重要性,全面支持我市的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全市广大社科工作者必须增强做好社科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跟时代步伐,把握大局大势,强化党的思想理论武装,主动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周口,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障、精神动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

王少青要求,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广大社科工作者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市委制定印发的《周口市“十四五”时期哲学社会科学发展规划》,重点做好推进党的创新理论研究阐释宣讲、健全完善社科研究交流平台体系、着力提升社科研究创新能力水平、巩固扩大社会科学普及成果、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全面加强社科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深刻把握新形势、新机遇,以社科工作的高质量,更好地服务周口发展大局,在推进现代化周口建设征程中,做出新的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