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周口市社科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周口市社科联  2021-03-22

1616405021805933.png

  3月19日,周口市社科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各项要求。周口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刘涛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周口市社科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的党史学习教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组织好、开展好、实施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学习教育的新成效和新时代社科工作的新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继续篇”,是夯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基的“奠基石”,是打造高素质党员干部队伍的“必修课”。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实现新时代社科工作高质量发展凝聚最广泛的思想共识和价值认同。

  会议要求,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实施方案,强化责任落实,为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提供坚强保障。要充分用好“周口人讲周口故事红色文化篇”的资源,创新学习教育形式,积极依托周口社科网、周口社科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加强经验宣传,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宣传好、呈现好,推动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营造浓厚舆论氛围。要坚持立足实际,守正创新,把党史学习同“十四五”规划的各项重点任务落实结合起来,同推动新时代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结合起来,率先垂范、层层传导,让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