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许昌社科”应用服务正式上线

  许昌市社科联李朕燊2024-01-30

为打造社科普及宣传新阵地,扩大理论宣传、社科普及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许昌市社科联联合“我的许昌”APP推出了“许昌社科”应用服务,并于1月30日正式上线。

“我的许昌”APP是许昌市融媒体中心重点打造的核心平台,也是许昌市唯一一个集政务服务、公共服务、社会服务及新闻资讯于一体的官方城市移动综合服务平台,以打造自主可控的主流舆论阵地、综合服务平台和区域信息枢纽为目标,致力提供一体化的便民应用、一站式的指尖服务,当好许昌市人民群众的“贴身服务管家”。

1706585762508546.jpg

“许昌社科”应用服务在“我的许昌”APP上线,是许昌市社科联与许昌市融媒体中心紧密合作、共同努力的结果。“许昌社科”应用服务涵盖了理论宣传、决策参考、微视频展播、社科工作动态等内容,能够有效适应网络时代社科工作的发展需要。

“许昌社科”应用服务上线后,将成为全市社科工作者“用得上、信得过、离不开”的“掌上助手”,成为展示许昌社会科学事业发展成绩的一张“新名片”,许昌市社科联着力构建全方位、多层次、广覆盖、立体化的传播网络,让社科普及更加鲜活有趣,让理论宣讲活起来、动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