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担负职能使命 助力文化强市建设——许昌市社科联对许昌市图书馆开展社科普及调研

  许昌市社科联李朕燊2024-01-0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切实担负起新时代社科使命,1月4日,许昌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孙晓飞一行前往许昌市图书馆就社科普及工作开展调研。

1704423024137926.jpg

许昌市图书馆作为面向社会开展社科普及的重要窗口,也是助力构建书香许昌的重要载体。近年来,许昌市图书馆紧紧围绕阅读推广为主题,先后组织开展了“三国故事我来讲”“典籍中的三国”等特色社科普及活动,为繁荣全市社科事业作出了贡献,调研组详细了解许昌市图书馆活动开展、功能发挥、机制运行等情况。

1704423055412772.jpg

调研组就许昌市图书馆在社科普及工作方面的成效给予肯定,并希望许昌市图书馆作为许昌市社科普及基地要坚持公益性,依托馆藏资源优势,不断创新社科普及手段,主动作为,充分发挥社科普及基地的立德树人作用,为文化强市建设贡献社科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