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许昌市举办全市社科战线意识形态工作培训会

  许昌市社科联李朕燊2023-09-14

  9月13日,许昌市社科联举办全市社科战线意识形态工作培训会。许昌市各县(市、区)党委宣传部,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城区党工委,全市社科普及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社科普及基地负责人等90余人参加培训。许昌市社科联副主席康运东以《坚定不移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为题作专题报告。

  此次培训是全市社科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的实际行动。通过培训,提升全市社科工作者意识形态工作能力水平,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切实增强了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使命感、责任感,增强了守正创新,弘扬时代主旋律、传播社会正能量,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