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许昌市社科联举办“2018年庆盛世 孝亲师 百老欢聚度重阳”公益活动

许昌市社科联  2018-10-18

1540169559171021.jpg

  10月16日上午,许昌市社科联和国家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联合主办的“2018年庆盛世 孝亲师 百老欢聚度重阳”公益活动在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市社科联和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当日,为营造“爱老及幼、家庭和睦”的良好社会氛围,来自许昌市的100位老人在子女的陪伴下,与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名爱心志愿者以及开发区各中小学幼儿园的师生代表近两百人欢聚一堂,喜迎重阳节的到来。活动现场精彩纷呈的节目让老人们喜笑颜开,台下掌声不断。

1540169580977884.jpg

  孝亲敬老、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维系家庭和睦、社会和谐的精神纽带。近年来,每逢重阳节,许昌市社科联都会举办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引领社会把“孝亲尊老”作为百善之首,在工作上多重视,在生活上多关心,在感情上多交流,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在安享晚年的同时,充分发挥丰富的政治、经济、社会经验优势,一如既往地支持党和政府的各项工作,为加快经济社会的健康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