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许昌市社科联举行社科知识有奖竞答活动

许昌市社科联  2017-09-21

1505962951353301.png

1505963037725163.pn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社科知识普及,巩固许昌市文明城市创建成果,9月10日许昌市社会科学普及周启动仪式后,市社科联现场举行了社科知识有奖竞活动。省、市社科普及基地工作人员、教师代表及城乡居民5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竞答题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河南省社科普及条例》出题,目的是希望广大干部群众更加注重哲学社会科学知识的学习与宣传,不断提升全民科学文化素养,共同推进全面小康社会建设。竞答活动正式开始,在场人员竞相参与,争先恐后地回答问题,现场群众争分夺秒学习手中的社科普及宣传条例,最终10名参赛者获得了市社科联准备的《话说魏都》和《曹魏故事系列绘本》。

活动结束后,大家都意犹未尽,纷纷表示非常喜欢此次活动,不仅收到了礼品,还学到了不少社科知识,并表示以后讲更多的参与到社科普及活动中去,为许昌的社科普及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供稿:许昌市社科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