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信阳市社科联组织开展优秀社科专家培训班

信阳市社科联  2018-09-29

DSC_2998333.jpgDSC_3025222.jpgDSC_3150111.jpg

  为进一步加强社科队伍建设,提高社科工作者在新形势下社科工作水平,日前,信阳市社科联组织优秀社科专家赴福建古田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性教育培训。

  本次培训班以专家授课、座谈、现场教学和小组讨论相结合的形式举行。培训班上,授课专家向学员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在中央苏区时期的建设经验和发展历程。在古田会议地址、松毛岭等现场教学环节,授课老师带领学员一起感悟我们党在历史重大时刻做出重大决择和无数先烈为党的事业做出的重大牺牲。座谈会上,学员就如何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若干意见》的文件精神进行了学习。在小组讨论中,大家就《信阳市优秀社科专家量化考核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充分表达了自己意见。

  培训期间,学员们还参观了瞿秋白纪念馆、向毛泽东像敬献了花篮、重温了入党誓词、瞻仰了红军无名烈士墓,重走了红军桥、红军街。这次培训,教育和引导了社科工作者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注重调查研究、坚持求真务实,引导学员树立和坚持正确的事业观和政绩观,牢固树立艰苦奋斗、廉洁奉公、无私奉献、勇于开拓的优良作风,激励学员为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