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平顶山市社科联召开社科普及周工作动员会

平顶山市社科联  2017-07-21

  7月19日上午,平顶山市社科联组织召开社科普及周工作动员会。平顶山市政协副主席、市社科联主席李建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左玉昆出席会议并讲话。

  根据《河南省社科普及条例》要求,每年9月第三周为全省社会科学普及周。为号召和鼓励全市广大社科理论工作者热爱社科事业,积极参与社科普及工作,在全市营造宣传、学习、普及社会科学知识的浓厚氛围,市社科联决定在九月的第三周举行平顶山市首届社科普及周活动。

  李建华指出,举行社科普及活动,是广大社科工作者亮相鹰城、集中展现社科风彩的重要机遇,是普及社科知识、提高公民社科文化素养的重要方式,也是社科界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的重要体现。左玉昆要求,各级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哲学社会科学的重要定位,迅速行动,积极筹备,扎实开展好首个社科普及周活动。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利用社科普及周集中展示我市社科普及工作取得的成果,营造浓厚的社科普及氛围,推动全市社科普及工作进一步创新,为繁荣发展我市哲学社会科学工作作出新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