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平顶山市社科联积极参加省发展研究中心新型智库建设座谈会

平顶山市社科联  2017-07-04

  6月23日,由河南省发展研究中心召集的全省发展研究中心新型智库建设座谈会在平顶山学院召开,平顶山市社科联作为新型智库建设重要单位参加了座谈会。

  省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谷建全在座谈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在谈到新型智库建设时他指出,智库部门作为党和政府科学民主依法决策的重要支撑,要主动分析、研判,适应新的发展形势,引领和支撑新发展,要更好地发挥智库单位自身优势、专业优势、人才优势,在方案选择、路径研究、规划对接、政策协调、机制设计上当好党委政府的参谋和助手。

  市社科联副主席韩伟同志在座谈会上也作了积极发言,他说,平顶山市社科联作为党委和政府在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思想库”“智囊团”,正在不断地发挥着自己的作用;要建设智库联盟,加强和市发展研究中心及相关单位的协作和联系,共商共建,实现共赢共享,打造智库联盟升级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