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2022年南阳市社会科学普及周开幕

  2022-09-27

9月26日下午,以“喜迎党的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2022年南阳市社会科学普及周开幕式在南阳文化艺术学校举办,来自南阳市社科界部分代表及南阳艺校部分师生代表参加。

1_副本.jpg 

9月26日,2022年南阳市社会科学普及周开幕。

开幕式上,向获得“2021年度河南省优秀社科普及指导员和志愿服务团队”殊荣的代表颁发证书,为新命名的10家第八批南阳市级社科普及基地授牌。

3_副本.jpg 

开幕式上,向获得河南省优秀社科普及指导员的代表颁发证书。

4_副本.jpg 

开幕式上,向获得河南省优秀志愿服务团队的代表颁发证书。

5_副本.jpg 

开幕式上,向南阳市第八批市级社科普及基地授牌。

作为社科普及周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当日还举行了“喜迎二十大”专题讲座和文艺汇演。南阳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卢忠哲以《建强副中心 喜迎二十大》为题,从历史、现实、未来三个维度,全面分析了南阳建设河南省副中心城市的定位来历、面临的重大机遇、战略优势,存在的短板问题,下一步努力的方向重点等,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南阳市委“党员当先锋、企业当主力,建强副中心、奔向新辉煌”倡议号召,抢抓机遇大干快上、解放思想奋勇争先、突出重点强力突破、躬身入局实干担当,汇聚起更加强大的磅礴力量,以建强副中心城市的新业绩,书写南阳千年古城南都帝乡新时代的新辉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6_副本.jpg 

南阳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卢忠哲作专题报告

7_副本.jpg 

活动现场

南阳文化艺术学校师生带来了男声二重唱《我爱你中国》、舞蹈《茉莉花》、女声独唱《跟你走》等文艺节目,受到现场观众热烈欢迎。

    9_副本.jpg 

舞蹈《茉莉花》

   本届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由南阳市委宣传部、南阳市社科联主办,活动期间,南阳市各地将以迎接党的二十大为主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南阳的生动实践、党的创新理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等内容开展宣传宣讲,系列特色活动、各类主题报告会、社科知识竞赛、社科成果展示等同步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