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南阳市社科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2-04-02

3月31日,南阳市社科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七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专题部署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七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纪委全会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锤炼“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政治定力、纪律定力、抵腐定力,不断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使命感;要聚焦重点难点,突出理论学习、突出担当尽责、突出作风建设、突出监督检查,着力提高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执行力;要强化落实激励,抓好工作落实、强化结果运用、加强汇报请示,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求实求效。

 会上,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签定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