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社会科学普及周|一场百姓身边的“社科盛宴”

  2023-09-26

每年九月的第三周是河南省社会科学普及周,为深入推进社会科学普及工作,提升群众人文社科素养,2023年9月15日,区委宣传部联合待王街道在待王村开展“ 中原大讲堂 焦作名家讲堂”活动。待王街道以本次讲座为开端,开启社科普及周系列主题活动,集中开展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公众的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动员辖区群众积极投身到社科普及工作中去,加强科学文化学习,助推全民科学文化素质全面提升。

640.png

本次的“ 中原大讲堂 焦作名家讲堂”活动中,陈留根教授受邀对新时代中国之治的战略定力进行讲授,陈留根教授现任河南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教授,硕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为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及其中国化。

2.png

陈留根教授对新时代中国之治的战略定力进行了深入解读,从新时代中国之治保持战略定力的内在机理、实践特征、时代价值三个方面进行讲授,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增强了辖区党员干部、网格员及微网格员们对新时代中国之治战略定力的理解和认同,为各村(社区)开展社科普及周系列活动打下了坚实的理论根基。

3.png

下一步,待王街道将加大社科普及宣传工作力度,进一步扩大社科普及周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让党的创新理论和社会科学知识深入人心,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社会科学知识的新期待,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科学文化素养,共同书写幸福活力宜居的待王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