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焦作市社科工作者文章《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存在的问题及建议》被省领导重点批示

  焦作市社科联2021-11-09

在新华社《高管信息》2021年第26期(总第641期)刊发了焦作市社科工作者焦作市农业农村局农经管理站站长田友和焦作市社科联二级调研员苗国富合作撰写的调研报告《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存在的问题及建议》,这篇文章深刻分析了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进程中及改革完成后建立的新型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在运营、管理等方面遇到的问题,指出问题的存在不仅造成基层工作者迷茫,影响改革进程推进,也严重制约新型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正常经营业务开展,处理不当将严重影响改革任务的落实与改革成果的巩固。作者立足焦作实际,通过对相关问题分析研究提出了解决办法的建议,以有助于各地改革工作推进、新型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正常运营。该文章被河南省副省长武国定作出批示,要求省农业农村厅进行研究,这是对焦作社科工作者的极大鼓励。(焦作市社科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