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鹤壁市社科联组建党的二十大精神社科理论宣讲团 进基层集中宣讲70场

鹤壁市社科联  鹤壁市社科联2022-11-15

11月14日下午,鹤壁市社科联召开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社科理论专家宣讲团培训会,对全市社科理论界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并开展专题培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省社科联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的安排部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进社科类学会、进社科普及基地、进网站,鹤壁市社科联采取三项措施,开展集中宣讲活动。一是组建社科理论专家宣讲团,抽调了6名政治素质好、政策理论水平高、宣讲能力强的社科理论工作者组成市社科理论专家宣讲团,分赴各县区、学会(协会、研究会)、社科普及基地开展示范宣讲18场。二是组建社科普及员宣讲团,抽20名来自基层的社科普及宣讲骨干组成基层社科普及员宣讲团,于12月上旬起,深入基层一线,采取通俗易懂的方式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52场,宣讲将持续到2023年2月。三是开展网络宣讲,为充分发挥网络宣传优势,本次宣讲活动还将邀请社科理论界专家学者开展在线访谈、网上宣讲,制作系列理论微视频,在新媒体平台进行矩阵式推广,做到全网跟进,加强集纳转载和再传播,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