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信阳市社会科学普及周开幕式暨首届信阳社科论坛举行

信阳融媒  2022-09-17

  9月14日,由中共信阳市委宣传部、信阳市社科联主办的信阳市社会科学普及周开幕式暨首届信阳社科论坛在信阳师范学院举行,信阳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龚立新出席了开幕式。

 1663408366738401.png

  会上,来自大别山干部学院、市委党校、信阳市城市经济调查队和我市各高校等单位的8位专家学者,围绕信阳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从理论和实践的角度研究总结信阳在政治、经济、历史、文化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和经验,进行深入地研讨,为塑造“美好生活看信阳”品牌,全面实施“1335”工作布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1663408408266553.png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成为党的创新理论的有力传播者。以更开拓的视野,更积极的态度,不断创新社科普及新思路,探索社科普及工作新形式、新方法、新途径,让广大干部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不断扩大社科普及影响。要聚焦中心大局,当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研究者。充分发挥社科界“思想库”“智囊团”作用,为塑造“美好生活看信阳”品牌,全面实施“1335”工作布局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障、精神动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要提升活力质效、强化人才意识、强化阵地意识、强化精品意识,推动我市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信阳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 石青峰 江文君